~活  動  報  導~

 

 

大明社區大學99年師生美展

 

 

 

 

        

    苗栗大明社區大學99年度師生美展自即日起至88日止,假苗栗市公所3樓藝文中心展出攝影班及彩色鉛筆速寫班學員學習成果。   
  展場中80幾幅精彩攝影作品,係曹德瀛老師多年來利用假日帶領學員到苗栗各個社區捕捉的鏡頭,有苗栗采風、人物、風景等精采作品,每一幅作品的背後皆有述說不盡動人的故事。  
  彩色鉛筆速寫學員在老師徐瑛英細心的指導下,透過不同的色鉛筆技法,勾勒出一幅幅色彩柔和的美麗畫作,期望此次美展能讓社區民眾耳目一新。  
  大明社區大學成立已邁入第6年,98年舉辦師生書畫展,由書法班、水墨畫班師生參展,今年規劃由攝影班、彩色鉛筆速寫班參展,展現學員們平日努力的成果,藉以豐富生活,提昇人文素養。

    99年度師生美展在藝文中心的展出到8月8日截止,8月9日撤展後將其中之攝影作品直接移至校本部一樓多元展示廳繼續展出,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參觀。

 

                                        

上一頁